关于亚马逊卖家平台
什么是亚马逊卖家平台?
亚马逊卖家平台是您对您在亚马逊销售的商品进行管理的页面。亚马逊上的所有销售均可在亚马逊卖家平台内统一管理。
卖家可以管理库存、管理订单、与买家沟通、检查账户状况、联系亚马逊卖家(Amazon Seller)支持、以及添加新商品。
※使用卖家平台需要亚马逊卖家账户。
卖家可以管理库存、管理订单、与买家沟通、检查账户状况、联系亚马逊卖家(Amazon Seller)支持、以及添加新商品。
※使用卖家平台需要亚马逊卖家账户。
如何使用亚马逊卖家平台
1.注册亚马逊卖家账户
要使用卖家平台,您需要拥有卖家账户。以下是注册账户所需的资料。
1.身份验证文件
2.对账单
3.卖家账户电子邮件地址
4.信用卡和银行账户
1.身份验证文件
政府机构签发的附正面照的身份证件(例如:护照、驾驶执照等)
※不能使用个人编号卡。
2.对账单
过去180天内签发的对账单(例如信用卡对账单、网上银行交易明细、银行存折等)
3.卖家账户电子邮件地址
除亚马逊买家账户/ Amazon Pay / Amazon Business以外的电子邮件地址等
4. 信用卡和银行账户
有效的信用卡和银行账号(接收亚马逊销售收入的账户)
5.如果是公司,则为营业执照副本
除准备营业执照副本外,还需公司信息、公司编号、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总公司所在地(地址)等
政府机构签发的附正面照的身份证件(例如:护照、驾驶执照等)
※不能使用个人编号卡。
2.对账单
过去180天内签发的对账单(例如信用卡对账单、网上银行交易明细、银行存折等)
3.卖家账户电子邮件地址
除亚马逊买家账户/ Amazon Pay / Amazon Business以外的电子邮件地址等
4. 信用卡和银行账户
有效的信用卡和银行账号(接收亚马逊销售收入的账户)
5.如果是公司,则为营业执照副本
除准备营业执照副本外,还需公司信息、公司编号、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总公司所在地(地址)等
2.选择亚马逊销售计划
亚马逊有2种销售计划:专业销售计划和个人销售计划。对于专业销售计划,无论销售数量是多少,每月都收取 4,900 日元的手续费(不含税)。对于个人销售计划,每售出 1 件商品,收取 100 日元的手续费。此外,对于以任一形式出售的每件商品,都要收取销售佣金。
我们推荐使用专业销售计划。对于专业卖家,将在第一个月收取 4,900 日元的专业销售计划费用。在未销售商品的月份,不会收取该费用。(例如:如果实际商品销售从第 3 个月开始,则第 2 个月不收取该费用)此外,您可以随时将您的账户变更为个人销售计划。
我们推荐使用专业销售计划。对于专业卖家,将在第一个月收取 4,900 日元的专业销售计划费用。在未销售商品的月份,不会收取该费用。(例如:如果实际商品销售从第 3 个月开始,则第 2 个月不收取该费用)此外,您可以随时将您的账户变更为个人销售计划。
专业销售计划
个人销售计划
¥
4,900
/ 月
+ 销售佣金
¥
100
/商品
+ 销售佣金
销售计划的功能
通过亚马逊物流提升业务
将新商品添加到亚马逊目录
使用电话或在线聊天的咨询窗口的资格
亚马逊搜索结果和商品页面中的广告发布、限时销售等计划、Amazon Business计划
商品页面上的 “加入购物车” 按钮的获取资格
一种 “商品趋势分析工具”,提供新商品的需求信息。(这能够帮助分析顾客对新商品的需求,并决定在亚马逊上出售哪些商品。)
可以确认每个商品页面的访问次数等的报告、以及用于管理库存/订单等的报告
如何登录亚马逊卖家平台
FAQ:
无法登录亚马逊卖家平台时的对策
请尝试以下方法。
1) 您使用的是否是买家账号/ Amazon Pay / Amazon Business等的电子邮件地址?请更改电子邮件地址后再尝试。
2) 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或更换使用的浏览器。
3) 如果您已尝试上述两种方法但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点击此处查看。
1) 您使用的是否是买家账号/ Amazon Pay / Amazon Business等的电子邮件地址?请更改电子邮件地址后再尝试。
2) 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或更换使用的浏览器。
3) 如果您已尝试上述两种方法但仍然无法解决问题,请点击此处查看。
使用两步验证来保护您的账户安全
注册新的卖家账户后,首先设置两步验证。
两步验证是保护您的卖家账户免遭受未经授权访问的方法。如果您在多个网站上使用相同的密码,即使第三方知道您的密码,也可以保护帐户安全。现在立刻完成验证吧。
两步验证是保护您的卖家账户免遭受未经授权访问的方法。如果您在多个网站上使用相同的密码,即使第三方知道您的密码,也可以保护帐户安全。现在立刻完成验证吧。
Amazonセラ―セントラルで困ったときは
1. セラ―セントラルにログインできない場合
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にログインができない場合、下記をお試しください。
1)購入用アカウント/ Amazon Pay / Amazon Business等でご利用いただいているメールアドレス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それぞれ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に変えて、試してみましょう。
2)ブラウザのキャッシュクリアや、使用するブラウザを変更して試してみましょう。
3)上記2つを試しても解決に至らない場合は、こちら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2)ブラウザのキャッシュクリアや、使用するブラウザを変更して試してみましょう。
3)上記2つを試しても解決に至らない場合は、こちら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上記でログインができない場合は、こちらのページをご覧ください。
2. セラ―セントラル内のヘルプページを確認する
Amazonセラ―セントラルでは、セラ―セントラル内で検索ができ、そのキーワードに合ったヘルプページをご覧いただくことが可能です。
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にログインの上、ヘルプページをご活用ください。
販売事業者様向けに『Amazon出品大学』という、Amazonの出品方法が学べるサービスも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こちらも併せてご活用ください。
販売事業者様向けに『Amazon出品大学』という、Amazonの出品方法が学べるサービスも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こちらも併せてご活用ください。
3. テクニカルサポートへお問い合わせをする
解決に至らない場合は、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にログインの上、右上のヘルプよりテクニカルサポート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テクニカルサポートへの問い合わせは、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へのログインが必要です。)
※電話またはEメール、チャット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が可能です。電話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コールバック形式ですので通話料はかかりません。電話およびチャットでのお問い合わせ受付時間は、9時~21時となります。Eメール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には、通常24時間以内にご返信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テクニカルサポートへの問い合わせは、セラーセントラルへのログインが必要です。)
※電話またはEメール、チャット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が可能です。電話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コールバック形式ですので通話料はかかりません。電話およびチャットでのお問い合わせ受付時間は、9時~21時となります。Eメールでのお問い合わせには、通常24時間以内にご返信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