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开设网店的6个步骤
如果您想以个人身份开设网店,可以从以下6个步骤开始。
1.思考要经营的网店的理念
2.确认线上销售的法律程序
3.准备开设网店所需的申请资料
4.决定是进货销售还是生产原创商品
5.选择个人要开设的网店
6.开设网店,并继续进行销售准备
2.确认线上销售的法律程序
3.准备开设网店所需的申请资料
4.决定是进货销售还是生产原创商品
5.选择个人要开设的网店
6.开设网店,并继续进行销售准备
1.思考要经营的网店的理念
首先,思考网店的理念非常重要。
・销售什么类型的商品
・想要向谁出售商品
・能与其他网店产生差异化吗
・想要向谁出售商品
・能与其他网店产生差异化吗
另外,如果您是个体户,此时还需要考虑配送的问题。
如果是自己的EC网站,需要个人进行商品管理、接单、配送和客户服务等所有业务。
如果是自己的EC网站,需要个人进行商品管理、接单、配送和客户服务等所有业务。
而如果您使用商城型EC网站亚马逊的亚马逊物流配送服务,则可以将接单、配送和客户服务等所有业务交给亚马逊。
个人开设网店时,建议使用亚马逊物流配送服务。
2.确认线上销售的法律程序
3.准备开设网店所需的申请资料
类别
卖家平台上的限制参考信息
4.决定是进货销售还是生产原创商品
进货销售的优势
・商品的供应商有很多
・能够以低成本开始线上销售
生产原创商品的优势
・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商品
可以将自己在意的地方和想法融入商品
・商品的供应商有很多
・能够以低成本开始线上销售
生产原创商品的优势
・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商品
可以将自己在意的地方和想法融入商品
5.选择个人要开设的网店
在线商店有两种类型:“自己公司的网站” 和 “商城型网站”。
自己公司的网站的特点
・初始成本高(网站制作等)
・可以自由推广
・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吸引顾客
商城型网站的特点
・初始成本低
・商城的规章制度较多
・吸引顾客的能力强(已经拥有现有顾客)
・初始成本高(网站制作等)
・可以自由推广
・需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吸引顾客
商城型网站的特点
・初始成本低
・商城的规章制度较多
・吸引顾客的能力强(已经拥有现有顾客)
请根据这些特征,考虑开设哪种网店。
如果您在亚马逊上开设网店,则有可能接触到更多顾客。
如果您在亚马逊上开设网店,则有可能接触到更多顾客。
在 180 多个国家/地区有 3 亿的顾客进行购物
日本每月有 1,326 万(台式机)¹ 和 4,306 万人(移动设备)² 的独立访客
2019 年的 Prime Day,全球购买了超过 1.75 亿件商品
¹ Nielsen Digital Content Measurement 2019 年 3 月 品牌等级 家庭和职场访问数
² Nielsen Mobile NetView Brand 排行榜 2019 年 3 月
² Nielsen Mobile NetView Brand 排行榜 2019 年 3 月
6.开设网店,并继续进行销售准备
在决定进行销售的网店后,开设网店并继续为销售做准备吧。
您可以通过以下 3 个步骤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
您可以通过以下 3 个步骤开始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
详情请参阅如何开始线上销售。
个人开设网店后提高销售额的推荐方法
开设网店后,通过利用以下3项,容易提高销售额。
1.亚马逊物流配送服务
2. 推广广告
3.亚马逊 Vine 付费计划
2. 推广广告
3.亚马逊 Vine 付费计划
1.亚马逊物流配送服务
使用亚马逊物流可以将所有发货程序、客户服务等交给亚马逊。
2.推广广告
有 3 种广告解决方案可供选择,您可以从卖家平台申请。
1. 商品推广
亚马逊商品推广是针对在亚马逊上传的单个商品的广告,能帮助提高商品曝光度(和销量)。其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和商品详情页面上。
2.品牌推广
品牌推广可以推广您的品牌和商品组合。此广告包含一个品牌标志、一个自定义标题以及最多三种商品,将显示在搜索结果中。
3.亚马逊店铺
店铺是由多个页面组成的专门针对单个品牌的自定义购物页面。能替您介绍品牌故事和商品(无需网站搭建经验)。
3.亚马逊 Vine 付费计划
亚马逊 Vine 付费计划可以向亚马逊选择的最可靠的评论者(Vine 发言人)免费提供商品,并且请求买家进行评论。
商品评论是顾客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重要因素。
详情请参阅如何增加亚马逊上的买家评论。
详情请参阅如何增加亚马逊上的买家评论。
考虑个人开设在线商店的人提出的问题
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を開業するため特別な技術や知識は必要ですか?
あくまでAmazonでの出店の場合ですが、コンピューター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の操作スキルがあれば可能です。商品登録はフォームへの入力、ストアの作成もすべてテンプレートのご用意があります。各種データやビジネスレポート提供もしているため、ブランドや販売商品の分析のためにもお役立ていただけます。
自社ECサイトを立ち上げる場合は、制作代行を依頼するか、自身で行う場合は、サイトデザイン、webマーケティングなどのスキルが必要になります。
自社ECサイトを立ち上げる場合は、制作代行を依頼するか、自身で行う場合は、サイトデザイン、webマーケティングなどのスキルが必要になります。
ネットショップを開業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主なメリットとして下記の3点が挙げられます。
・24時間 365日いつでも商品を購入できる利便性
・地域/国を超えた幅広い顧客にリーチできる可能性
・実店舗の新規開店と比べると低コストでの運用、少ない商品数、在庫数でのスモールスタートが可能
・24時間 365日いつでも商品を購入できる利便性
・地域/国を超えた幅広い顧客にリーチできる可能性
・実店舗の新規開店と比べると低コストでの運用、少ない商品数、在庫数でのスモールスタートが可能
Amazonでネット販売を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Amazonで販売するメリットは高い集客力です。
・月間訪問者数 No.1 月間5,200万人以上が利用¹
また、FBAというサービスを使うことで、受注、配送、お客様対応はすべてAmazonにお任せいただけるので、副業としてお考えの個人の方にもおすすめです。
また、Amazonブランド登録をすれば、オリジナルブランドでも集客のメリットはそのままにAmazon内で自社ブランドのネットショップを作成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ので、ブランドストーリーやブランド商品を紹介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月間訪問者数 No.1 月間5,200万人以上が利用¹
また、FBAというサービスを使うことで、受注、配送、お客様対応はすべてAmazonにお任せいただけるので、副業としてお考えの個人の方にもおすすめです。
また、Amazonブランド登録をすれば、オリジナルブランドでも集客のメリットはそのままにAmazon内で自社ブランドのネットショップを作成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ので、ブランドストーリーやブランド商品を紹介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¹出典:ニールセン デジタル株式会社「デジタルコンテンツ視聴率2020年4月Monthly Total レポート」
個人がネットショップを経営するときの注意点はありますか?